威而鋼適用人群有哪些?

威而鋼不適用於婦女。威而鋼為藍色薄膜衣片,除去包衣後顯白色,威而鋼適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
健康老年誌願者(≥65歲)的西地那非清除率降低。血藥濃度較高,可能同時增加不良事件的發生,故起始劑量以25mg為宜。威而鋼不適用於新生兒、兒童。威而鋼的主要成份為枸櫞酸西地那非。化學名:1-{4-乙氧基-3-(6,7-二氫-1-甲基-7-氧代-3-丙基-1氫-吡唑並[4,3d]嘧啶-5-基)苯磺酰}-4-甲基哌嗪枸櫞酸鹽。分子式:C22H30N6O4S·C6H8O7分子量:666.70。威而鋼適用於婦女嗎?威而鋼不適用於婦女。

威而鋼為藍色薄膜衣片,除去包衣後顯白色,威而鋼適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目前,沒有以下人群應用威而鋼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的臨床對照試驗資料。對此類患者,處方須謹慎:1.最近6個月內曾有心肌梗塞、休克或危及生命的心律失常的患者。2.靜息狀態低血壓(血壓90/50mmHg以下)或高血壓(血壓170/110mmHg以上)的患者。3.有心力衰竭或冠心病不穩定性心絞痛的患者。4.色素視網膜炎的患者(少數此病患者有視網膜磷酸二酯酶的遺傳性異常)。5.鐮狀細胞性貧血或相關貧血患者哪裡可以買威而鋼


威而鋼口服後吸收迅速,絕對生物利用度約40%。其藥代動力學參數在推薦劑量範圍內與劑量成比例。消除以肝臟代謝為主(細胞色素P450同功酶3A4途徑),生成壹有活性的代謝產物,其性質與威而鋼近似,細胞色素P450同功酶3A4(CYP4503A4)的強效抑制劑(如紅黴素、酮康唑、伊曲康唑)以及細胞色素P450(CYP450)的非特異性抑制物如西咪替丁與威而鋼合用時,可能會導致威而鋼血漿水平升高。威而鋼及其代謝產物的消除半衰期約4小時。空腹狀態給予25~100mg時,約1小時內達哪裡可以買威而鋼

最大血漿濃度(Cmax)127~560ng/ml。威而鋼或它的主要代謝產物N-去甲基代謝產物(N-desmethyl)對PDE5選擇性強度約為50%,蛋白結合率為96%。在總威而鋼最大血漿濃度時,遊離西地那非Cmax是22ng/ml。口服或靜脈給藥後,威而鋼主要以代謝產物的形式從糞便中排泄(約為口服劑量的80%),壹小部分從尿中排泄(約為口服劑量的1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