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過量服用會怎樣?

威而鋼的主要成份為枸櫞酸西地那非。適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那麽,使用威而鋼過量會怎樣呢?
威而鋼口服或靜脈給藥後,威而鋼主要以代謝產物的形式從糞便中排泄(約為口服劑量的80%),威而鋼壹小部分從尿中排泄(約為口服劑量的13%)。威而鋼通過人群藥代動力學研究得到的患者藥代動力學參數值和健康誌願者相似。威而鋼藥代動力學參數在推薦劑量範圍內與劑量成比例。威而鋼可以自己買嗎的消除以肝臟代謝為主(細胞色素P450同功酶3A4途徑),生成壹有活性的代謝產物,其性質與西地那非近似。


威而鋼可以自己買嗎主要通過肝臟的微粒體酶細胞色素P4503A4(主要途徑)和細胞色素P4502C9(次要途徑)清除。威而鋼主要循環代謝產物是西地那非的N-去甲基化物,後者將被進壹步的代謝。威而鋼的N-去甲基代謝產物具有與西地那非相似的PDE選擇性,威而鋼在體外,它對PDE5的作用強度約為西地那非的50%。威而鋼的代謝產物的血漿濃度約為西地那非的40%,故威而鋼的藥理作用大約有20%來自於其代謝產物。

威而鋼的藥物過量:當發生藥物過量時,應根據需要采取常規支持療法。因西地那非與血漿蛋白結合率高,故腎臟透析不會增加清除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