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了幾個小時怎麼辦

服用威而鋼100mg不能引起性慾,其作用只是在出現性慾衝動時,幫助ED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但是,國外批準本品上市後,有少量勃起時間延長 (超過4 小時)和異常勃起(痛性勃起超過6 小時)的報告。如持續勃起超過4 小時,患者應立即就診。如異常勃起未得到即刻處理,陰莖組織將可能受到損害並可能導致性的勃起功能喪失。


威而鋼100mg:
處方藥威而鋼的規格是100mg/mg,主要成分是枸櫞酸西地那非片,而西地那非片的推薦劑量時50mg,也就是說部分的人理論上服用半顆威而鋼即可起效。需要提醒您的是,威而鋼口服吸收比較快,30–120min達血藥峰值,1小時內奏效,食物能明顯降低威而鋼吸收速度、程度和作用的發生。服用了100mg的威而鋼,勃起5小時了,折騰壞了床伴,默默地用冷水去了性興奮,下次不用一次吃100mg的,減少分量吃,因為藥物畢竟只是輔佐作用。

溫馨提醒:陽痿患者要正確對待性慾,不能看作是見不得人的事而厭惡和恐懼,積極配合治療。

吃了威而鋼勃起5小時怎麼辦?
有部分患者吃了威而鋼有長時間勃起的現象。如果出現類似現象可以多喝溫水即可化解。
以上內容就是對威而鋼常見問題的相關解析,威而鋼是一款治療男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請到正規的藥局購買,並且遵從藥劑師的指導建議使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