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多長時間才能見效?

勃起性功能障礙(陽痿)分三種類型:器質性、心理性和混合性勃起障礙。治療時長必然因人而異。基本上,治療(類型和持續時間)應始終與患者目前困難的性質和嚴重程度相匹配。器質性、混合性通常比心理性需要較多的療程。此外,治療的時間長短也因治療類型而異;認知行為治療,側重於某一特定問題,一般比重點更廣泛的心理治療時間短。

在確定治療時間長短時,必須考慮以下幾點

治療成功結束時,患者已經完成了與治療師共同商定的目標.治療長度的討論應該是你與治療師對話的一部分。治療長度通常是暫定的,並在整個治療過程中重新審視.治療師在建議治療計畫之前,通常會進行幾次評估或評估會議,或要求試用治療長度,在這段時間內,將重新評估治療的需求。

在某些情況下,額外的,連續的治療目標,然後談判.研究一般發現治療長度和臨床結果之間的正向關係,如更多的人將顯示顯著變化或恢復隨著治療時間的增加。因此,在決定治療無效之前,你必須有足夠的治療量和對治療長度的合理預期。

治療一般需要多長時間才能起作用呢?

最近的研究表明,根據自我報告的症狀測量結果顯示,使用威而鋼治療勃起障礙平均需要23到31分鐘的起效時間。堅持3個月的療程才能使50%的患者康復.有越來越多的中等時間的特定心理治療(例如,每週12到16個療程),已經被科學地證明可以帶來臨床上顯著的改善.在實踐中,患者和治療師有時更喜歡在更長的時間內繼續治療(例如:在實踐中,患者和治療師有時傾向於在更長的時間內繼續治療(例如,6個月內10至30次療程),以實現更徹底的症狀緩解,並對維持治療成果所需的技能充滿信心。

臨床研究證據表明,有併發症或某些人格障礙的人可能需要更長的治療時間(例如,10-16個月)才能使治療有效。有少數有慢性問題的人可能需要廣泛的治療支持(如維持治療,以減少精神病再住院的風險),但這種病人在需要或尋求治療的人中是少數。

如果認為經過一段合理的治療後沒有取得足夠的進展,請與另一位治療師討論你的治療和/或要求與你的治療師重新評估治療計畫,以確保治療走上正軌並對你有所幫助。

輝瑞威而鋼

勃起功能障礙(ED)是一種高發疾病,與衰老以及高血壓、心臟病、肥胖、血脂異常、糖尿病、性腺功能減退、藥物相關和盆腔手術等多種危險因素有關。這些因素中有許多是代謝綜合征的組成部分,代謝綜合征是心血管疾病(CVD)的多重危險因素。ED與CVD有共同的危險因素。內皮功能障礙似乎是這兩種疾病的早期基本病理生理學。在眾多大型、隨機、雙盲、安慰劑對照的臨床研究中,已經對西地那非的療效、耐受性和心血管安全性進行了評估,研究對象為廣泛的ED男性人群,包括有多種併發症的男性。

威而鋼 藥局非對一些特定的患者群體有效,包括糖尿病等難治亞人群和前列腺根治術後。它具有快速起效的特點–對某些男性來說,14分鐘內就能起效,而作用時間則可延長至12小時。威而鋼可提高治療男性的生活品質和滿意度,且耐受性好,安全性高。新的數據表明,威而鋼 藥局對幾種慢性病有好處。它已被批准用於治療特發性肺動脈高壓。許多文章認為,它能改善內皮功能,並建議對早洩或治療下尿路症狀可能有作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