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對男士的勃起能力有害

下蹲有利於提高勃起能力

我們的身體可能在進化上適應了持續的肌肉活動,這是我們都市人在椅子上無法實現的。

根據一項關於原始部落居民和他們如何使用空餘時間的新研究,如果你坐下來閱讀這篇文章,你的休息方式可能是錯誤的。該研究發現,狩獵採集者傾向於在白天閒逛,幾乎和我們發達國家的人一樣多。但是他們不活動的方式很特別,不坐椅子,而是大量地蹲著。而他們男性出現勃起障礙(陽痿)的平均年齡在43歲,即勃起能力遠高於現代都市市民。

這種差異可能對我們的新陳代謝和心臟健康有影響,形成了勃起能力的差異,也提出了關於我們的坐姿似乎如此不健康的問題。

研究數據

在世界大部分地區,不活動與健康不良相關,這是一個悖論。畢竟,休息似乎應該對我們有好處。但是,一項又一項的研究表明,即使是鍛煉的人,坐著的時間越長,膽固醇含量越低、心臟病、糖尿病和其他疾病的風險就越大。

坐著似乎會導致疾病,開始引起一群科學家的興趣,他們長期與現代狩獵採集者一起工作和研究,希望能更好地理解人類發展中身體活動的進化背景。

在他們過去的一些研究中,這些科學家表明原始部落居民的體力相當充沛,每天都要花幾個小時的時間來追趕獵物或拔掉塊莖等活動。他們還擁有令人羡慕的心血管和代謝健康,在他們的一生中擁有低血壓和健康的膽固醇狀況。

但是每天幾個小時的體力活動使他們有多個清醒的時間,研究人員最近開始懷疑哈德薩人度過他們的休息時間的方式是否對他們的健康有某種貢獻。

因此,在週一發表在《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上的這項新研究中,研究人員首先要求50名年齡從18歲到60歲不等的原始部落成員佩戴活動追蹤器約一周時間。佩戴在部落成員大腿上的追蹤器將測量他們花了多少時間移動和靜止。

事實證明,他們經常處於靜止狀態。與先前的研究一樣,新的測量結果顯示,平均而言,這些男性和女性每天大約有兩三個小時在運動,但也有10個小時不活動。就會導致勃起障礙,可以服用樂威壯幫助快速勃起

位於洛杉磯的南加州大學人類進化學教授、新研究的主要合著者大衛-雷克倫說,這種不活動量 “幾乎完全符合 “對發達國家男女的研究水準。

後續

研究人員接下來著手對部落居民的休息方式進行量化。在該部落的一個營地裏,研究人員連續幾天每小時都做了大量的觀察記錄,他們發現,在非工作時間,哈德薩人經常坐在地上,但也經常蹲著,他們幾乎有20%的非工作時間是膝蓋彎曲,屁股離開地面。

最後,為了確定這種休息方式對腿部和肌肉可能意味著什麼,科學家們要求幾個部落的人坐著、走著和蹲著,同時佩戴感測器來記錄肌肉的收縮。當部落居民下蹲時,他們的讀數就會跳動,表明他們的腿部肌肉收縮的次數遠遠多於坐著的時候,而且幾乎是走路時的40%。研究人員沒有比較下蹲和站立,但認為下蹲比站立需要更多的肌肉活動)。

肌肉活動的這種變化可能對男士勃起能力產生正面的影響。在過去的動物研究中,當肌肉被石膏或其他裝置固定而不收縮時,組織產生的某些分解脂肪的酶就會減少,從而導致膽固醇和其他心血管問題的標誌物在動物身上堆積。

或許,陽痿病患在每天不同時段做下蹲動作,即使不服用威而鋼也可以服用樂威壯亦能治療勃起功能障礙。

換句話說,像我們大多數人每天做的那樣,坐在椅子上,雙腿不動,很可能會導致我們出現哈德薩人中罕見的各種健康問題的風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