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威而鋼會產生依賴嗎?

人最怕的就是「不行」。人們都在變老,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男性常常會出現性功能障礙的問題,這時候就要服用威而鋼來治療。但威而鋼多久 吃 一次?許多人擔心服用威而鋼會引起依賴。威而鋼會產生依賴嗎?

由於不舉而來求診病患中,當推薦其服用威而鋼時,常表現出最大的疑慮:「醫生,服用威而鋼會上癮嗎?是否造成依賴?後來吃得更重,變得不吃不成。他說:「這是個很有趣的問題,也可能是一般民眾的關切。如果有疾病的人做這種猜測,可以從他們自己或同輩的經驗來看,威而鋼在使用數年後,可能會變得越來越差,或者只是服用低劑量的威而鋼效果更好,現出結果卻需要服用更高的劑量。威而鋼心得

威而鋼的有效成分主要作用於周邊器官的陰莖海綿體,使陰莖海綿體內的平滑肌放鬆,血液流入,從而達到陰莖勃起的效果。而且威而鋼的有效成分不會作用於腦中樞等主要神經系統,因此臨床上如脊髓損傷等病人,服用威而鋼仍可起到一定的效果。因此,像服用威而鋼會上癮這樣的問題,從藥理學的角度來說是不成立的。

威而鋼多久 吃 一次

另外,臨床上確實可以看到一些病患在服用威而鋼多年後,效果越來越差,或者是本只需服用低劑量的,現出卻需要服高劑量才能看到效果等現象,究其原因,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病因可簡單二分心,導致血管、神經等病變的原因比較複雜,包括荷爾蒙失調、神經傳導障礙、血管病變、老化、甚至其他慢性慢性疾病的併發症等,如老化、高血壓、糖尿病等,都可能由於歲月的持續,導致血管、神經等病變繼續加深,從而導致血管、神經等病變繼續加重,故威而鋼會越吃越重,或越吃無效。威而鋼使用方法

性欲的作用通常在20歲至30歲達到頂峰,然後隨著年齡發生變化。除年齡外,比如吸煙、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都會影響性功能。

鍛煉、改善心血管功能,或尋求心理治療,對勃起功能障礙均有幫助,如果上述治療無效,應在泌尿科醫生的專業評估和推薦下,應用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

通常認為勃起功能障礙是一種羞於見人的疾病,甚至代表做了一件不潔的事,但其實大多數都和生活作息、工作壓力、甚至是一些影響血管健康的習慣有關,在盲目地尋求藥物治療的同時,也要通過醫生的評估來發現問題,才能對症下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