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在臺灣屈臣氏有賣嗎?

威而鋼是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的關鍵藥物,人送暱稱「藍色小藥丸」。需要威而鋼的患者朋友們一定都會希望能夠以更安全快捷的方式購買威而鋼。網上有很多傳言說威而鋼在臺灣屈臣氏有販售,這也讓不少本身並不患有性功能障礙,但是渴望提升自身性能力的人非常心動。試想一下,本來要靠處方才能買到的藥現在在屈臣氏門店就能買到,這豈不是又方便又快捷。但是事實真的如此嗎?威而鋼在威而鋼蝦皮有賣嗎?

其實屈臣氏並沒有威而鋼賣,為什麼呢?要瞭解這個問題,首先來瞭解一下屈臣氏是什麼。

根據維基百科的資料來看:屈臣氏集團(香港)有限公司(英語:A.S. Watson Group (Hong Kong) Ltd.,簡稱:屈臣氏集團,英語:Watson)是長江和記實業旗下的國際零售及食品製造機構,截至2013年12月31日屈臣氏集團門市(不包括瑪利娜Marionnaud2013年收益總額200.93億港元)於遍佈25個地區,共經營超過10581間零售商店,2013年收益總額1491.47億港元。集團涉及的商品包括有保健產品、美容產品、香水、化妝品、食品、飲品、電子產品、洋酒及機場零售業務。

屈臣氏是沒有賣威而鋼的。其實,從屈臣氏主營的業務可以看到,屈臣氏並沒有售賣處方藥,而威而鋼恰恰就是處方藥,需要處方箋才可購買。所以,大家以後就不要再親自跑去屈臣氏問有沒有威而鋼賣了,這只是一個謠言罷了。

如果是普通的患者的話通過自身的處方箋就能購買,但是在這裏需要勸沒有性功能障礙但是希望通過服用威而鋼來壯陽的各位朋友,威而鋼主要起的是修復作用,它本身並不能讓正常人的性功能變得更好。當然服用威而鋼之後陰莖都會勃起,所以或許在一些特殊場合需要,但是其實沒有必要。胡亂服用藥物最終會損害自己的健康,最後可能會得不償失,所以希望大家在選擇藥品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瞭解藥品的真正功效,千萬不要聽信網路等媒體上的不實傳言。

如果需要購買威而鋼,可以前往藥局購買,不知道哪些藥局有賣威而鋼的話,可以在我們的威而鋼蝦皮網站直接購買。如有更多問題,可以直接聯絡我們線上醫師,或是加LINE提問,醫師會為您的疑問做出解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