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是什麽?

必利勁英文名為Priligy,與萬艾可或者希愛力不同的是,主要對象為存在特定運動時間較短問題的男性。由美國企業禮來健康製藥公司研製並申請了專利,在多個歐洲和亞洲地區銷售。目前在印度,許多企業已經研製出無需繳納專利授權的各種型號的仿製印度必利勁,其性能已經接近原版,由於避開了專利費因此價格十分平易近人,特別是增加了希愛力成分而組成的雙效片混合片的出現,更加受到許多男性網友的歡迎。必利勁哪裡買下面我們將從以下7個方面對印度必利勁有更深入的了解,包括必力勁的作用原理、與其他產品相比有哪些優點?是否有副作用?india Priligy的服用說明及註意事項,市場上在售型號和規格,網上代購渠道及真偽鑒別,真實的延時效果反饋。必利勁哪裡買

1、必利勁作用功能原理及能延時多久?

其有效成分為達泊西汀,是一種被稱為短效選擇性5-羥色胺再攝取限製劑。達泊西汀通過增加神經系統中5-羥色胺的活性而起作用。血清素是一種神經遞質,參與神經細胞之間的信息傳遞。它同時具有多種功能並參與發送導致射J的神經信息。增加5-羥色胺在神經系統中的活性有助於增加時間,並提高和改善控製力。POXET-60至於具體能延長多久因人而異,總體來看至少能達到初始時間的三倍以上。

2、必利勁(達泊西汀)與其他產品相比的優勢

與ed類希愛力不同,通過隨機雙盲安慰劑對照試驗已證實達泊西汀針對PE的作用。達泊西汀可延長18歲至65歲PE男性的IELT並增強控製感和滿足感。在美國和其他一些地區,沒有專門批準用於PE的產品,其他SSRI(例如氟西汀,帕羅西汀,舍曲林,氟伏沙明和西酞普蘭)已被非正式用於PE。有分析顯示,與使用達泊西汀時的三至八倍相比,這些相關的常規抗抑郁藥的使用使IELT較基線高出2至9倍。但是,為了達到有意義的效果,可能要求每天應用這些SSRI,並且它們相對較長的半衰期會增加積累的風險,並相應增加不良反應,例如意願降低。另一方面,達泊西汀通常被歸類為短效SSRI。它能在幾小時內被更快地吸收並幾乎全部從內部清除。

3、必利勁有副作用嗎?如果有都有哪些?

對於必利勁副作用的相關反饋很少,比較少見的不良反應是服用後出現頭昏眼花或和頭痛。如果感到頭暈或者出汗,可坐下或躺下直到這種感覺消失。註意不要同時飲酒。

4、必利勁的效果、服用說明和註意事項

在做事前1到2小時之前服用1片。每天至多只能服用一次。可帶食物或不帶食物。但是為了發揮更佳的功效,建議飯前服用。用一整杯水全部吞下(不要咀嚼或壓碎,以免產生苦味)。推薦的初始服用劑量為必利勁30mg。如果這種方式不夠有效,您的醫生可能會將您的劑量增加到必利勁60mg,但是只有在您沒有遇到任何較低劑量的副作用的情況下才應該這樣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