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如何辨別真假?

威而鋼是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處方用藥,很多患者通過網路購買威而鋼。但是網路購買威而鋼容易買到偽品,因此在網路購買威而鋼之前,需要辨別威而鋼的真假!

購買威而鋼,關於查詢其真偽,可以參考以下方法:1.了解藥品批號。2.網站查詢。3.保健品查詢。

患上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礙於面子,很少去醫院咨詢醫生,都是自己去藥店買威而鋼服用,可是在不了解自己的病情就擅自服藥這是壹種不正確的行為,威而鋼在治療勃起功能障礙有著顯著的療效。壹起來了解下威而鋼如何辨別真假吧?

購買威而鋼,關於查詢其威而鋼真偽,可以參考以下方法:

1.了解威而鋼批號。知道藥品名稱或者批準文號,就可以在國家藥監局網站數據查詢。因為“國藥準字號”也叫“批準文號”,壹藥壹號是藥品生產合法性的標誌,是藥品身份的證明,是識別真假藥的重要依據。

2.網站查詢威而鋼真假。進入國家藥監局網站—點擊數據查詢—點擊國產藥品—輸入藥品名稱或批準文號—點擊查詢。結果就出來了。

威而鋼真偽

3.保健品查詢威而鋼真偽。如果查保健品,就選擇國產保健食品,其余相同。如果查進口藥品、進口保健品選擇進口藥品、進口保健品,其余相同。

對大多數患者,威而鋼推薦劑量為50mg,在性活動前約1小時按需服用;但在性活動前0.5~4小時內的任何時候服用均可。威而鋼是處方藥,處方藥只有正規的醫院和藥店才有售,而且也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才能發揮最大的療效。大家只有通過正規渠道購買,才能避免買到假藥。

最後需要提醒的是,威而鋼副作用通常輕微而且不會持續很久。有些副作用在服用高劑量時常發生。常見的副作用是頭痛、面部潮紅、消化不良,但壹般都不會很大的,而且很快消失。無論是上述哪壹種藥物,每天最多就服用壹次,年齡較大的人應嚴格按醫囑服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