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怎麼吃更好?

對大多數患者,威而鋼的推薦初始劑量為50mg,在性活動前約1小時服用;但在性活動前0.5~ 4小時內的任何時候服用均可。基於藥效和耐受性,劑量可增加至100毫克(推薦 劑量)或降低至25毫克。每日多服用1次。

 

威而鋼適用於治療陰莖勃起功能障礙(ED),威而鋼是治療陰莖勃起功能障礙(ED)的口服藥。它是西地那非的枸櫞酸鹽,一種對環磷酸鳥苷(cGMP)特異的5型磷酸二酯酶(PDE5)選擇性抑製劑。威而鋼的作用機制:陰莖勃起的生理機制涉及性刺激過程中陰莖海綿體內一氧化氮(NO)的釋放。 NO激活鳥苷酸環化酶導致環磷酸鳥苷(cGMP)水平增高,使海綿體內平滑肌鬆弛,血液充盈。那麼威而鋼 一次 吃多少比較合適呢?建議是一次半顆或者一顆

 

威而鋼效果如何?威而鋼是一種cGMP特異的選擇性抑製劑,其在性刺激的情況下,可幫助勃起功能障礙者的陰莖有效勃起,從而完成性生活。枸櫞酸西地那非的出現是藥物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一次革命,自藥物上市以來,全球已有包括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前列腺癌術後等許多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應用枸櫞酸西地那非後取得較好的療效,大量事實也已證明枸櫞酸西地那非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